寒冰汐大总攻

EXO爱丽

[灿白]特种兵教官太话唠(2)

  “这么厉害的吗?”朴灿烈惊讶的出声。
  
  “嗯哼。咱们军区医院还是花了重金才把他请来的。你不知道……”
  
  吴亦凡又像想起什么似的:“对了,上次你们那边的医生不是回去了吗,他是上面特意派到你这儿来的。”
  
  时间过的飞快,转眼间已是下午下午五点半了。边伯贤从椅子上站起,正准备下班,却意外的接到了青梅竹马吴世勋的电话。
  
  “喂?伯贤哥吗――是我是我啦,我今天回来了,晚上到我那酒吧聚一聚吧,你不是最爱喝那个调酒师的酒吗?他正好今天在。几天不见想的慌。”
  
  “嗯。拜。”边伯贤说了两个字,直接挂断了电话,只留吴世勋一人在电话对面哀叹。
  
  这小子,还是这么可爱。
  
  边伯贤抬起手,看了看手表,还有半小时,差不多可以走了呢。
  
  走出办公室,跟同事简单的道别,径直出了医院。
  
  晚六点,边伯贤到了零度酒吧。
  
  酒吧里人多又热闹,吴世勋一眼就从人群里看到了刚进门的边伯贤。
  
  “伯贤哥,这里!”
  
  边伯贤刚想走过去,手却被拉住了,接着入鼻的是一股刺鼻的香水味。回头一看,是一名穿着暴露、身材火辣的美女。
  
  “帅哥,有兴趣喝一杯吗?”
  
  言语间透露着挑逗,那人的手摸上边伯贤的领扣,眼神妩媚。
  
  边伯贤皱皱眉,有点嫌恶的轻轻推开她,拍拍衣袖:“不好意思,你太丑了。”
  
  说完飘飘然而去,那女生目瞪口呆的直跺脚。
  
  “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你是真的有毒哈哈哈……”吴世勋笑得连气都喘不上,“哎我说,兄弟你是不是*冷淡?”
  
  边伯贤淡淡的撇了他一眼。“笑够了吗。”
  
  “还没。”吴世勋老实的说。不过等笑够了之后,他给了边伯贤一个拥抱。
  
  “哥。”
  
  “嘿哟,你还长高了。”说完有些委屈的比了比自己和他的身高。
  
  “噗!”吴世勋摸了摸边伯贤的头,“这样我终于可以俯视你了哈哈哈……”
  
  一旁的一群女生突然吵了起来。
  
  “呀,那个小哥哥长的好俊!”
  
  “好高啊,好帅……”
  
  二人同时转头,首先看到的是吴亦凡,随后是他身后的朴灿烈。
  
  “哟,真巧。”朴灿烈看到边伯贤,脱口而出。“你好,我是军区特种兵副教官朴灿烈。”
  
  “你好,军区特种兵总教官吴亦凡。”吴亦凡也礼貌的伸出了手。
  
  “久仰。”边伯贤淡淡的道。   
  
  几人站在吧台前寒暄,一会儿便坐在了一张桌子前。
  
  “边医生,多谢你给灿烈治伤,这杯是我敬你的,你一定要喝了……”
  
  边伯贤推辞,但吴亦凡坚持要他喝了这杯,他推辞不过,也就喝了。要说这杯酒,说多不多 说少不少,酒下肚没多久,边伯贤的脸就开始红,像是微醺似的摇摇晃晃。
  
  而这时,吴世勋的电话响了。“……嗯,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吴世勋一脸凝重的对电话那头的人说。
  
  “嗯……怎么?”边伯贤注意到他不对,转过身来,眼睛还是微闭。
  
  他拿起椅子上的夹克,边收拾边说:“我那边一个酒吧的兄弟出事了。你们玩好,我先走了。伯贤哥,今天真是对不住,改日再聚。那个,伯贤哥他酒量不好,麻烦你把他送回去,这是地址。”
  
  吴亦凡也起身:“那我也先走了,灿烈你陪陪边医生。”
  
  ?_?朴灿烈表示一脸懵逼。见边伯贤是真醉了,便把他背上背,上了车去纸上写的地址。
  
  “艺兴……”边伯贤躺在后座,嘴里不清楚的念着什么。朴灿烈心里一阵不明不白的不舒服。艺兴是谁?
  
  车子到了那儿,已是晚上十点。那是一所公寓,虽说是租的,但整个地方也还干净整洁,四下里也还算安静。
  
  朴灿烈在边伯贤口袋里翻了又翻,才翻出了一小串钥匙。费力的打开门,入眼的是蓝白色调的客厅,里面只有一间房间。沙发时黑的,茶几的黑的,复古的台灯和色调清新的蓝白色格子窗帘十分抢眼。走进卧室,床和书桌也是黑色的。朴灿烈不禁腹诽:他这是除了黑白蓝,容不得其他颜色吗?
  
  将边伯贤放在床上,又开始帮他脱掉外衣,不小心露出了雪白的胸膛,朴灿烈心突然慢了一拍。这样瘦弱白皙,手腕上的青筋微微突显,右耳的蓝色耳钉更显得他的皮肤白皙。此时他正两眼紧闭,神色一片宁静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