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冰汐大总攻

EXO爱丽

[灿白]特种兵教官太话唠(1)

  朴灿烈(身份:特种兵副教官)
  
  边伯贤(身份:军医院外科主任)
  
  特警总院的教官会议上,朴灿烈听着教官吴亦凡的作战计划,把玩着手中的茶杯,有一搭没一搭的点头。
  
  “……因为我们上次作战的表现十分优异,上头说给我们一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挑选更换各自队的队员,请大家务必做好准备,训练新兵。”
  
  朴灿烈一脸嫌弃:“那帮新兵最好是皮糙肉厚的,要是让一些金枝玉叶的贵公子来参加选拔,我可不会留情,到时候又去告状,还挺麻烦。”
  
  “不用留情,好好训练一下那些臭小子。”吴亦凡笑着说。
  
  “嗯,今天的集会就到这里,散会。”
  
  大家陆续离开了会议厅。
  
  “你上次训练留下的伤还没好吧?我送你小子去医院看看,走吧。”吴亦凡站起,走向朴灿烈。
  
  “去个锤子啊,那点伤早好了,就还有点儿僵硬,不碍事儿的我跟你讲,别过来――”朴灿烈跳起,一副你要送我去医院我就跟你拼命的架势。
  
  “嘿嘿嘿,就你现在这样打的过我?老老实实跟我走吧……”
  
  总之,经过一系列少儿不宜的画面之后,二人来到了军区医院。医院大而整洁,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。四下里极为安静,走廊的医生来去匆匆,过往无声,只有楼上隐约传来患者的说话声。
  
  “……你好,我上次预约了这里最好的外科医生边主任。”吴亦凡轻声对窗口的人说到。
  
  “啊……他现在在二楼最右边的办公室。”
  
  “好啊你小子,原来是早有预谋。”朴灿烈挑挑眉毛。
  
  二人又打打闹闹的上了二楼。
  
  二楼的尽头是边伯贤边医生的会诊室。据说,边医生喜静,他的会诊室原本在抢手的二楼会诊部正中央,却执意是要搬到冷清的尽头办公室。
  
  刚走进门,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正背对着他们整理文件,想来这就是边医生了。
  
  “你们是小周说的预约的患者吗?坐吧。”边医生的声音温润如玉,又透漏着一丝清冷。
  
  “姓吴的,你先出去吧。”朴灿烈有点儿嫌弃的皱皱眉:“我要检查了,快快快。”
  
  吴亦凡对边医生点点头,一脸无奈的退了出去。
  
  见他关了房门,朴灿烈开始脱衣服,边伯贤也转过身来。
  
  他转过身的那一刹那,朴灿烈微微震惊。那是一双怎样的眸子!如同黑曜石般的晶莹透彻,又如夜空一般深邃,眼睛里毫无波动,又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。他十分清瘦,皮肤白皙细致,虽说戴了口罩,但也可以想象这白色口罩下是一张怎样的惊世容颜。
  
  朴灿烈动作一滞,很快回过神来,继续脱衣服。只见那古铜色的皮肤下还缠着绷带,绷带中心微微泛红,想必是一道不浅的伤口。边伯贤望着朴灿烈的腹肌,微微出神。
  
  朴灿烈在边医生眼前晃晃手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……边医生?有什么问题吗?”
  
  边伯贤脸一红,有些慌乱的摇摇头:“那个,没什么,继续脱吧。”说着便急急的走进了内间去拿药。
  
  上好药,缠上新的绷带,已是一刻钟后了。朴灿烈向还红着脸的边医生道过别,和吴亦凡回军区大院。
  
  “那个医生,是叫边伯贤是吗?”朴灿烈装作不在意一般的随口问到。
  
  “嗯,他可是最年轻的外科医生,年纪轻轻就去了美国留学,去年才回来担任外科主任,好像今年才二十出头呢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